IMG_4254 拷貝.JPG
PiQiMi必可蜜(三峽北大店)
∎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11號
∎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∎FaceBook:PiQiMi必可蜜三峽北大店
∎支付方式:現金、行動支付(街口、Linepay)
∎外送平台:UBER EAT、FOODPANDA



▼前幾天路過位於三峽大學路的PiQiMi必可蜜,一眼就被裝潢吸引,純白極簡風格超漂亮,當下心中OS:怎麼會有那麼美的飲料店?這一定是騙錢的網美店啦!(這次踩點時間為晚上,這裝潢晚上搖身一變又變成餐酒館感了XD)
IMG_4230.JPG



▼回家一查才發現,必可蜜是本土劇女神簡沛恩開的飲料品牌,上GOOGLE MAP一看,不得了了!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外送大哥哥們給評價,必可蜜對待外送員超級NICE又客氣,整個在心中默默加分。
121296428_985955705222178_546951286982209249_n.jpg
(圖片來源:PiQiMi必可蜜官方粉絲團)



▼店內環境明亮乾淨、除了室外的座位區、店內還有少數座位。
IMG_4290.JPG
IMG_4285.JPG
IMG_4293.JPG


▼電視畫面播放著簡沛恩女神的創業過程,內容介紹她挑選食材的嚴格標準,茶葉珍珠等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,讓消費者安心食用,女神超美的,為影片增添吸睛度

IMG_4274.JPG
IMG_4277.JPG
 

▼店內還有許多可愛的裝飾文字,搭配店員送客口號「必可蜜,祝你今天甜蜜蜜」,整體氛圍讓人覺得活潑。
IMG_4237.JPG
IMG_4238.JPG


必可蜜的完整價目表
今天要來喝期間限定的「爆打青檸冰露」,還有必可蜜的招牌「秘蜜包二奶」
244876838_196017632642075_445417407476291056_n.jpg
 


▼什麼是「爆打」系列呢?那就是~必可蜜的檸檬不用榨的,由店員以「棒子」捶打檸檬來萃取原汁,所以稱「爆打系列」,使用棒子敲打能讓檸檬香氣更突顯,每口都吸的到檸檬纖維,檸檬控千萬不要錯過,也很期待未來會不會推出什麼爆打榴槤、爆打鳳梨之類的。
IMG_4242.JPG


▼這就是傳說中的「打檸棒」
IMG_4292.JPG


▼期間限定爆打「青檸冰露」($55元)登場!
使用一整顆檸檬搭配鮮萃綠茶,綠茶是選用大馬士革鮮綠茶,喝起來不苦澀好入喉,還帶點玫瑰香氣,甜度也可以選全糖/半糖,傲客欣這次選的是半糖,個人覺得酸的很過癮,雖然有辣舌但後韻卻會回甘,綠茶的部分很加分,喝起來非常清爽,這款預計只販售到11月底,檸檬控趕緊手刀搶喝。
IMG_4264.JPG


▼同場加碼「秘蜜包二奶」($85元)
必可蜜的招牌飲品,榮獲台灣產品創新獎,經由反覆調配的完美比例,冰塊和甜度都不能調整,秘蜜包二奶使用豆漿、牛奶及紅茶調配而成,必可蜜添加的不是單純豆漿,而是把豆奶打成綿密的豆奶霜,覆蓋於飲品最上層,中間層是紅茶,最下層則是牛奶,整體喝起來非常有層次,也比市售鮮奶油霜做的奶蓋茶更香,口感也非常佳,雖然不能調整甜度,但喝起來不會太甜,取代甜味的是茶香韻味,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價格不便宜,但是我還是推薦大家喝看看,這是一款真材實料的「二奶」。
BIQIMI-1-02.jpg
建議大家可以先喝一口上層的原味豆奶霜,品嚐豆奶獨特的香氣,再攪散讓豆奶霜和紅茶、鮮奶混合喔!


綿密的豆奶霜,豆奶味真的超香醇的。
IMG_4261.JPG


再來就是必可蜜的秘密武器「四大珍珠」,可以挑選喜歡的珍珠添加於飲品。

∎鑽石珍珠(蜂蜜)($10)
∎白玉珍珠(蔗糖)($10)
∎琥珀珍珠(黑糖)($10)
∎四季春珍珠(四季春)($15)

 

四季春珍珠(四季春)($15)
坦白說我超討厭珍珠,討厭到小時候喝珍奶會把奶茶吸光、珍珠吐掉,但…我對「四季春珍珠」倒是很感興趣,因為身為茶控無法抗拒啊啊啊,我願意為了四季春再給珍珠一次機會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!超級Q彈的,咬下去四季春特有的花香茶韻在嘴裡綻放,這個珍珠我給過,我後來把珍珠倒進秘蜜包二奶喝,非常搭。
IMG_4248.JPG


鑽石珍珠(蜂蜜)($10)
這款是店員推薦的,一顆顆珍珠如鑽石一樣閃亮,必可蜜的珍珠算小珍珠,喝起來非常入口,我今天吃到的兩款珍珠都不太甜,我超討厭很死甜的珍珠,這款鑽石珍珠蜂蜜味香醇,周周很喜歡這款珍珠。
IMG_4280.JPG
IMG_4281.JPG


經典紅茶凍($15)
必可蜜除了四大珍珠外還有茶凍茶凍目前有三款口味(經典紅茶、四季春、鐵觀音),因為已經點了四季春珍珠,所以茶凍就選了經典紅茶口味,必可蜜將茶凍切為好入口的大小,甜度適中,是款拿來搭配各種飲料的好配角。
IMG_4265.JPG


▼可愛的杯身設計,「生活有點苦,必須加點蜜」,讓人覺得喝完又能獲得滿滿元氣。
IMG_4269.JPG


從一開始誤認只是網美店,後來看了GOOGLE MAP才知道,必可蜜不只有華麗的外表也有溫暖的內在,這內在不取決於表面工夫,而是每一細節都能被必可蜜溫暖到,嚴選食材、貼近人心的口號,看粉絲團也發現必可蜜支持在地果農,希望必可蜜可以繼續延續這種精神下去,我個人也會再回訪的。


PiQiMi必可蜜(三峽北大店)
∎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11號
∎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∎FaceBook:PiQiMi必可蜜三峽北大店
∎支付方式:現金、行動支付(街口、Linepay)
∎外送平台:UBER EAT、FOODPANDA



▼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幫我按個讚,就能鎖定第一手消息▼
未命名-1-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傲客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