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三峽民生街台糖前「民生煎餃」

看圖是不是不懂哪裡秒殺、也沒人排隊啊?那你就錯了,因為內行的都知道想吃民生煎餃的正確步驟,第一步得先打電話預約,現場想買只能碰運氣,90%機率得到的回覆是「最少要等一個小時喔」!


民生煎餃雖然沒有店面內用,但每天都人氣爆棚,有販售水煎餃、大腸麵線,飲品有豆漿及紅茶,據說豆漿也是現磨的,但我通常都點紅茶居多,紅茶不會過甜又有淡淡的麥香味。


image
白白胖胖的主角~脆皮爆餡水煎餃


內餡有豬肉、韭菜、高麗菜、冬粉,總之就是用滿滿的餡塞爆煎餃皮,基本上一定會內餡外漏,因為每顆都包超多料,各個白白胖胖,高麗菜、韭菜綜合搭配一次滿足,老闆娘說餡料都是當天準備,超級新鮮!看老闆娘當場用料塞爆煎餃也覺得療癒。

老闆娘堅持現包現煎,在現場可以看到她幾乎沒休息,這種職人精神令人佩服,小煎台每批能煎的數量有限,而且早就被電話訂單搶購完了,現場等會等到天荒地老,我還曾經看到現場買不到的客人,對老闆娘大發飆!所以建議大家要先打電話訂購,不要在現場為難老闆娘。

打電話訂購超有效率,老闆娘掛著耳機通常秒接電話,準確度又高,她回答你幾點可以取餐,那絕對精準無誤!讓每個客人都可以吃到燒燙燙的脆皮水煎餃,這點真的大加分

脆皮水煎餃登場!
20211008_085812
這就是我們的水煎餃本人啦,光看那微焦的皮,就能知道就多酥脆了,半煎半炸的工法真的厲害,民生煎餃的內餡本身調味就很夠,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第一顆先試不沾醬的原味,可以品嚐到高麗菜的清甜和韭菜特有的香味,內餡中的冬粉絲更是吸收了所有精華,每一口咬下去都是美味。

我自己通常請老闆直接加辣和醬油,不然一般老闆會另外提供醬料包(醬油包/辣椒包,辣椒包有2種辣度可以選,分別是一般辣和朝天椒)。



為什麼會被大家稱為胖胖煎餃?拿個50元硬幣來當比例尺。
20211008_090043
硬幣在胖胖煎餃旁完全變迷你,這下了解胖胖煎餃的稱號怎麼來了吧!

這個Size配上金黃酥脆的外皮~$7元/顆!我覺得算超值,我自己平常吃6顆就飽了,可以一次吃到韭菜和高麗菜,完全適合有選擇性障礙的人。


20211008_090244
胖胖煎餃的內餡長這樣,高麗菜真的超清甜,和韭菜香超級搭的,爆滿的內餡配上酥脆的外皮!入口前淋上老闆自製的朝天椒辣醬,這就是傲客欣心中的三峽第一煎餃,大家有機會的話來三峽,一定要來吃看看民生煎餃喔!


三峽民生煎餃
金額:$7元/顆
訂購電話:0928616820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21號
(台糖超市前)

營業時間:06::00-11:30,週日公休

消費時間:2021年10月




▼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幫我按個讚,就能鎖定第一手消息▼
未命名-1-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傲客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