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▲位於三峽中華路上的布蕾克精緻早午餐

不知道為什麼GOOGLE MAP顯示名稱為吉得堡,找不到的朋友請認明門口兩塊大大的紫の宝招牌,店家因應防疫措施,進去前要記得掃瞄QR code,店內也有設置量額溫和酒精消毒的設備。

 

image

▲店內目前約有二十個座位,假日時經常客滿,以前餐具放置烘乾機內,疫情期間統一改為免洗餐具,和醬料區放在相同位置,醬料區非常豐富,有蒜味醬油、普通醬油、番茄醬、花生辣醬等等,讓客人可以自行選用醬料搭配,這點我覺得非常加分

 

 

image

▲櫃台前面有張貼活動資訊、產品保險證明書、定期環境衛生消毒……等等資訊,讓客人用餐起來更為安心。


image

▲貼心的布蕾克在櫃檯設置了外帶自助區,光醬料就有四種選擇,從很多細節中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

 

image

▲附上完整菜單

菜單超級多元化,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優惠區,竟然還有麻辣系列(含牛油)專區,傲客欣不吃牛所以只能含淚PASS了,飲品也有很多選擇,包括一般早餐店不常見的燕麥飲,來布蕾克建議一定要點含蛋的餐點,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嚴選有雞蛋,比一般雞蛋營養價值更高,蛋黃都呈現美美金黃色。

 

image

▲現在消費每滿50元就有贈送1點集點卷,100元就是2點以此類推,點卷後面有備註兌換內容,目前集滿5點即可兌換紅茶一杯



▼大冰紅(20元)、大冰美式咖啡(45元)
image

image

紅茶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味,美式咖啡是我喝過早餐店中少數咖啡味較濃的,口感偏苦,下次有機會再問問老闆用什麼豆子。


▼奶油培根鐵板麵(45元)+蛋(10元)
image

嚴格來說是湯麵,只是麵體使用鐵板麵,也可以更換為烏龍麵,配料的部分則有魚板絲及培根,奶油味香濃,看那蛋黃呈現的美美金黃色,這就是布蕾克的招牌有機蛋喔。

 

▼起司蔥抓餅(35元)+蛋(10元)
image

image
蔥抓餅的餅皮煎的很酥脆,裡面還包了滿滿的小黃瓜絲,與起司搭配剛好,吃起來清脆爽口又不膩,配上店家調配的花生辣醬很好吃。


▼蘿蔔糕(2片30元)
image

將蘿蔔糕表皮煎的金黃酥脆,咬下去時有點訝異,因為裡面的糕體是軟嫩的,與紮實的糕體不同口感,喜歡軟嫩口感的朋友必點喔。


▼雞塊(35元)/個人推薦必點

image

雞塊絕對是我一直回訪布蕾克的主因!這雞塊真的太好吃了,今天結帳要離開時忍不住問了老闆,他告訴我使用的是紅龍雞塊,我之前也買過紅龍雞塊,但真的很難炸出跟布蕾克一樣的味道和口感,炸物的溫度及時間控管是門大學問,這些都需要經驗累計,想吃雞塊時我還是乖乖去布蕾克報到就好。



image
布蕾克的店員都非常親切,對小孩和毛孩都非常友善,用餐結束離開時還遇到了這隻可愛的柴柴,謝謝飼主讓我拍攝。



【布蕾克精緻早午餐】
電話:(02)2674-8557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71號
營業時間:05:30-中午

 


▼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幫我按個讚,就能鎖定第一手消息▼
未命名-1-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傲客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